一起等雨停。

老云家的欢乐日常(2) 【云次方x1975】

“大龙你在干啥!”

一大早,阿云嘎和郑云龙就早早起床,决定给小朋友们做个早餐。之后呢...阿云嘎就看到一坨黑乎乎的东西在锅里。

“煎鸡蛋啊,不然呢?”​

郑云龙淡淡地说。 这时候,闻到味道的方书剑起床了。

“什么味道啊?”

方书剑看着阿云嘎。

“很香是吗?”​

郑云龙一脸期待地看着方书剑。方书剑一边退后一边说:

“啊...差不多吧...我喊黄子起床吧,他一定很爱吃!大龙哥可以关火了!!”

说完,方书剑就跑上楼,往黄子身上一扑。

“黄了弘几起床了!!!​大龙哥帮你做好早餐了!” 说完,黄子弘凡就醒了。

“什么?大龙哥做好早点了?好嘞我马上洗漱。”​

说完就一个鲤鱼打挺起来了​,跑去洗漱,之后方方就看到黄子一跳一跳地下去了。 跑下楼的黄子看到一坨黑的在盘子上,然后就看到了郑云龙笑着看着他。 “黄子,起床了?吃早点了。”

黄子弘凡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走过去,看了眼阿云嘎,看到嘎子哥同情的眼神,黄子弘凡知道了什么,走过去,吃了一口。

“大龙哥,我以后不皮了,我保证。” ​

这是黄子弘凡吃了之后的感受。

评论(1)
热度(204)

© jojooo_Karao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