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jojooo_Karaoke

tangjiuzhounvpengyo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9篇文章,41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jojooo_Karaoke

jojooo_Karaoke

 

老云家的欢乐日常(1)【云次方x1975】

第一次写srrx的文!

请多指教!

没有抄袭并借鉴任何一位太太的文也没有任何出圈现象。

每一篇都很欢乐沙雕并短小。

坚持日更!!

都是我乱编的。

“嘎子,起床了,带小朋友们练习了!”


清早,我们的大龙就开始喊起床了。


“黄子!朋朋!超儿!方方!起床了!不要睡了!我们要练习啦!醒醒哦。”


喊完嘎子,大龙又去喊四个皮孩子了。看到四个横七竖八:黄子弘凡头睡在床尾;梁朋杰头靠在黄子弘凡肚子上;张超和方书剑都在地上,仿佛昨天晚上外星人入侵了似的。


“你们四个昨天又和巧儿打游戏打到几点?嗯?”郑云龙看着四个孩子睡的那么香,看着他们自言自语了一句,转过头,下楼,去到了阿云嘎房间。


“老班长,不用起来了,孩子们睡熟了,睡得挺香的。”


阿云嘎刚好睡得有点饿了,一听郑云龙这么说,立马开口:


“大龙,你刚刚说什么熟了,还有点香?”


“...没什么,好好睡吧,老了耳朵果真不好了...”

jojooo_Karaok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jojooo_Karaok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